close
人活在這世界真不知是為了什麼,每天為了家庭與工作來回奔波,從未享受過自行出遊的快樂,但是這樣的辛苦換來的竟是別人如此的不在意,失望與心冷的感覺滿滿的佔據我的內心,我到底在強求什麼難道,還看不透這一切的一切嗎?他的心理永遠只有他一人,其他都只是垃圾,只要遇到會影響他的事情,他一定先築起一道防衛,先保護自己,不要傻了,你永遠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不是,以前是這樣,未來還是如此。傻女人,你還要傻傻付出到何時,不值得,真的不值得,難道當初所憧憬的婚姻生活便是如此嗎?我不甘願,我真的不甘願。

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一定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34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