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為何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怨氣,終於還是無法抑制的爆發了

起因是小朋友吵鬧,大概是我對家中的二位千金已經缺乏耐心,我家的爸爸一直是快樂的過日子,而我長期以來為了減少彼此的衝突也就爭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他去,但有時看著'兩位小寶貝為了一些索事哭哭啼啼的告狀,實在覺得很煩,加上近來對生活上的某些不滿,唉!終於火山爆發了,首當其衝遭殃的當然是兩位寶貝,但我家親愛的爸爸卻不知起因其實是因他而起,常覺得他真的很好命,但他卻身在福中不知福,若有一天我下定決心不再對這個家有所不捨,毅然決然離開,我想可憐的必定是小朋友,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忍耐到何時,但是他似乎仍是我行我素,難道一個人的個性真的如此難以改變,那為何我要委曲求全,當個小女人,外人彷彿只看到我光鮮亮麗、衣食無缺,卻不知我心中的苦及無奈,或許我應該要可憐他從小缺乏家庭的溫暖,所以對任何人、事、物,都有戒心,有強烈不服輸的個性


但是對我來說,要面對他的無理個性,我又可以隱忍多久?真的,我不知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34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