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家子起了個大早,爸比便提議去台北逛統一阪急百貨,想想很久沒有去台北逛街了,於是便附和爸比的提議,兩位難搞的小鬼好不容易答應這個建議,所以大家梳妝打扮後,隨即出發。先去星巴克品嘗香醇的coffee,然後就興奮得搭高鐵前進目的地,最後在阪急

敗了一個小朋友的包包,而體貼的爸比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,所以大方的買了一個我魂縈夢牽chanel 2.55 maxi jumbo包給我,我真是太感動了,我好愛這個包,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,每個女人都要擁有一個chanel的包,才不枉此生。下次再po愛包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34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