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中的小妹妹,一直是一個善良又凡事無所謂的小孩,平時最愛對著爸爸撒嬌,害得爸爸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昨天趁著姐姐洗澡時,她偷偷告訴我姐姐把她的一樣東西弄不見了,我為了養成她自己解決姐妹間紛爭的處理能力,便問她覺得該如何是好?1.將姐姐丟掉2.將姐姐送給別人養3.打姐姐10下4.叫姐姐罰站,結果4樣解決方案她都予以否決,最後我只好問她,她覺得該如何是好,她只回答我一句不知道,或許是因為她深怕若我處罰了姐,遭殃的是自己,霸道的姐姐勢必會報復的,但是她又不捨得讓姐姐離開她身邊,突然覺得她的單純,不過我還是趁機幫她上了一課,姐妹間一定要互相友愛,只是不知她理解了多少每天聽她們爭吵有時會覺淂很煩,當下還真想把兩姐妹丟到垃圾桶,圖得一時的寧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34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